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3日 星期六

婚前清爽潮男「婚後變光頭肥宅」 網震撼點出重點:太愛家了 _-,

婚前清爽潮男「婚後變光頭肥宅」 網震撼點出重點:太愛家了2018年11月02日很多男生結婚前會花時間健身、打扮,但結婚後卻鬆懈下來,徹底放飛自我。越南 ...




婚前清爽潮男「婚後變光頭肥宅」 網震撼點出重點:太愛家了



很多男生結婚前會花時間健身、打扮,但結婚後卻鬆懈下來,徹底放飛自我。越南女子Minh Ngoc的先生就是如此。她與先生結婚一年,眼睜睜看著先生從鮮肉潮男變成了光頭大叔,簡直就像換了一個人。





▼Minh Ngoc將先生結婚前的照片po了出來。從照片中可以看出,他非常注重外表,也很懂衣服的搭配,還會特別選適合自己的髮型,總體看起來很清爽,簡直就像個韓國小鮮肉。



▼結婚之後,先生漸漸放鬆下來,不再注意穿搭,有時候連鬍子都懶得剃。因為幸福肥,他的體重一路飆升了8公斤,雖然還是帥氣的,但與以前有了很大的差別。







▼先生不僅不在意身材、衣服,連髮型都懶得理,最後乾脆剃了個大光頭。大家看到他現在的模樣,忍不住表示:「這是愛家的表現」、「簡直換了個老公」、「可見婚姻壓力有多大」。







▼Minh Ngoc沒有嫌棄先生,反而很理解他:「結婚之前,他總是花很多錢在穿衣打扮上,雖然他現在變成大叔樣,但在我心裡永遠都是一個完美的男人,他現在努力地賺錢給我和寶寶,能嫁給他這樣顧家的男人,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有Minh Ngoc的愛和理解,先生才會大膽放飛自我啊,他們的感情非常好呢~

來源:SOHO

標籤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