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21日 星期三

全台「最美里長」候選人曝光!甜美高學歷女模從政 「神撞臉隋棠」萬民網友暴動:遷戶口了 _-,隋棠,

九合一選舉即將到來,無論有沒有在關注的人,最近肯定也接收到不少選舉的相關資訊,百萬網紅蔡阿嘎日前就針對全台女性議員候選人做票選,選出,吸引不少粉絲討論 ...


九合一選舉即將到來,無論有沒有在關注的人,最近肯定也接收到不少選舉的相關資訊,百萬網紅蔡阿嘎日前就針對全台女性議員候選人做票選,選出,吸引不少粉絲討論。但其實除了市議員之外,基層也有不少長相出眾的里長和鎮代表候選人,今天小編就要來介紹網友激推的前三名正妹里長,高顏值加上為民服務的態度,保證讓你眼睛為之一亮!



第3名:苗栗縣竹南鎮第二選區鎮民代表候選人 陳怡樺



今年37歲的陳怡樺已經是2個孩子的媽,擁有一雙水汪汪大眼睛和高挺鼻樑,精緻五官還被說撞臉中國女星楊冪和已故女星許瑋倫,超高顏值就連競選海報都有民眾想收藏!



身為一位母親和政治新人,陳怡樺認為自己沒有堅強的後台,一切都要從零開始,凡事親力親為,自身需要努力再努力,並傾聽孩子和民眾的想法。



日前陳怡樺在路上看到有民眾發生車禍,便趕緊上前協助,被不少網友大讚「人美心也美」。



第2名:彰化縣鹿港鎮頭崙里里長候選人 王采琳



今年10月才剛滿23歲的王采琳,操著一口標準的台語:「倒數階段,需要您堅定的支持。拜託拜託拜託」外型就像大學生一樣甜美可愛,而她也是全縣參選人當中年紀最小的。



由於舅舅是前鹿港鎮長黃正隆,王采琳平時就會跟著父母、聖濟壇志工去發年菜、包肉粽給獨居老人,久而久之內心也有了許多感概,「在這個人口老化的時代,我還能為這個社會做些什麼呢?」



以23歲的稚嫩年紀,王采琳做出了和出外打拚的年輕人不同的選擇,她想留在家鄉爭取更多的老幼福利,並設立職業媒合所,將頭崙里打造成一個最幸福的地方,「服務本來就不分年紀,年輕人出來服務真的沒有什麼不好!」



第1名:新北市中和區秀景里里長候選人 陳可蒂



畢業於應用外語系的陳可蒂精通英文和日文,曾擔任過網拍、平面模特兒,以及補習班英文老師超過10年。



陳可蒂擁有神似女星隋棠的亮眼外型,精緻小臉和火辣修長的身材,讓她在網路上擁有超過3萬名粉絲追蹤!





她今年代表青年陽光黨,角逐新北市中和區秀景里里長,或許因為年紀和外型,出來參選時常被質疑「是不是花瓶?」、「這麼年輕當里長真的適合嗎?」但陳可蒂不想因為外在條件被限制,想透過自己的雙手,讓大家知道她的能力。



這3位正妹里長不僅擁有高顏值,就連頭腦和做事能力也是一級棒,不少網友看完也紛紛狂搜她們的辣照,忍不住高喊「凍蒜」、「我要投給她」、「想遷戶口了!」在投下神聖一票的同時,還能見到賞心悅目的候選人,還沒聽過最美里長封號的人,還不趕快去關注她們!



不管市議員還是里長、鎮代表,每個人都漂亮又有腦,小編看了也是心情很好啊~最後再來看看蔡阿嘎拍的介紹影片,看看你還認識哪些吧!



來源:臉書、臉書、臉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