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28日 星期三

寫算式才給分!數學只考50分媽媽崩潰 天兵女兒:「我有寫算式欸」網友一看笑噴:老師才該扣分 _-,

天真無邪的小朋友,總是會在考卷紙或作業本上寫出各種奇葩的答案,讓爸媽和老師哭笑不得。日前就有一位媽媽在臉書社團《》貼出女兒的數學考卷,題目標註「沒有算 ...


天真無邪的小朋友,總是會在考卷紙或作業本上寫出各種奇葩的答案,讓爸媽和老師哭笑不得。日前就有一位媽媽在臉書社團《》貼出女兒的數學考卷,題目標註「沒有算式不算分」,雖然女兒乖乖照做,卻讓她瞬間崩潰啦...



媽媽在臉書《寫道,「今天孩子放學時很開心的對我說『媽媽我數學考50分,對一半耶!』(很容易滿足的孩子,感覺對一半就很厲害了)...」然而當她看到考卷時卻瞬間傻眼

(圖片來源:)



仔細一看可以發現,考卷上頭特別標註「沒有算式不算分」,誰知道女兒一看直接會錯意,不但沒有寫出數學算式,反而是寫上算式的注音(厶ㄨㄢˋㄕˋ)。

(圖片來源:)



也因為這樣考卷被扣了好幾分,讓媽媽不禁大喊:「題目是說要寫算式出來,我跟孩子說不是叫你寫算式的注音欸,是考數學不是考國語好嘛!怎麼可以這麼天啊?」

(圖片來源:)



這則貼文曝光以後,立刻就笑翻一票網友,紛紛笑說「笑到美叮美噹啦」、「哈哈哈哈,妳的孩子沒有錯阿」、「小孩就是這樣可愛啦」 、「我找到我女兒的知音了」。



不過也有眼尖網友發現,這份數學考卷上出現錯字,最上方的「隨堂」寫成「隋堂」,網友留言表示「老師是隋棠的粉絲嗎」、「老師的國語也要重修了」、「老師才該扣分啦」 。

(圖片來源:)



除了這份數學考卷以外,先前也出現過許多逗得網友哈哈大笑的逗趣考卷,話不多說就讓我們往下看下去~



▼這位學生也是滿有創意的啦XD



▼我敢肯定的是這位孩子台語一定很好!



▼媽媽莫名其妙被出賣了~



▼這位孩子中毒很深欸!根本標準低頭族呀~



▼其實我覺得他的答案一點都沒錯啊XD



▼不管是菜還是菜都是菜XD 這個答案是字繞口令嗎?



▼連老師都忍不住笑了XDD





只能說小朋友真的是很純真突然好想知道我以前是不是也寫過很荒謬的答案...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