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12日 星期三

釣到超大條魚下一秒突然脫鉤要逃走 男子跳海徒手抓住:你是我的 _-,

釣到超大條魚下一秒突然脫鉤要逃走 男子跳海徒手抓住:你是我的2018年09月10日眼睜睜看著上鉤的魚跑掉,釣客當然不甘心!加州男子BrianCrawf ...




釣到超大條魚下一秒突然脫鉤要逃走 男子跳海徒手抓住:你是我的

眼睜睜看著上鉤的魚跑掉,釣客當然不甘心!加州男子Brian Crawford和好友到達納角(Dana Point)釣魚時,就發生了一件小插曲。眼看魚脫鉤,朋友竟然直接跳進海裡,徒手抓魚。





▼當時Brian和好友正在釣魚,一隻大比目魚上鉤了。朋友還沒來得及開心,比目魚突然脫鉤。他不想白高興一場,就跳進海中,把魚抓了回來。



▼Brian將這一幕拍了下來,表示:「我朋友想都沒想,就跳進海裡抓魚了!能夠拍到這段難以置信的經歷,我覺得很幸運。」



▼一起看看這次瘋狂的垂釣經歷。




跳進海裡抓魚,其實很危險啊,萬一大浪來襲,被捲走怎麼辦?幸好他順利把魚抓上船,這瘋狂的經歷可以向孩子們炫耀了~

來源:UNILAD

標籤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