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7日 星期五

我要當姐姐了嗎?汪汪興奮側耳「馬麻孕肚」 超期待眼神偷許願:以後肉肉都給你吃~ _-,

面對新生命即將誕生,相信家裡所有成員都會感到興奮不已,但想不到居然連狗狗都會為此變得異常激動阿!來自巴西的Juliana目前已經懷孕34周了,但是家人 ...


面對新生命即將誕生,相信家裡所有成員都會感到興奮不已,但想不到居然連狗狗都會為此變得異常激動阿!



來自巴西的Juliana目前已經懷孕34周了,但是家人們從來沒有告訴愛犬Penélope,牠即將要有一個妹妹,但是隨著馬麻的肚子越變越大,Penélope似乎也發覺有些不太對勁...



有一天,Juliana正坐在沙發上休息,突然Penélope主動湊了過去,接著便用前爪開始摸摸馬麻的肚子,似乎是在跟馬麻肚子內的寶寶打招呼。



隨後Penélope便將頭靠在肚子上面,像是在傾聽馬麻肚子裡的聲音,甚至不忘抬頭看看馬麻,彷彿是在說:「我一定會好好照顧妹妹的!」



Penélope就這樣靠在馬麻肚子上好久好久,始終都沒有離開,看到這一幕的馬麻也對此感到非常地暖心,,「這是牠第一次這樣做,我真的非常感動,我相信牠絕對會成為一個很棒的姐姐。」



而且Penélope的好姐姐事蹟更不只如此,除了個性都變得更加溫和外,在Juliana懷孕以後,家人已經事先佈置好了嬰兒床,而Penélope也經常會趴在嬰兒床上,用行動證明自己有多期待妹妹的誕生,



事後Penélope躺在馬麻肚子上的影片也PO上網路,立刻就引起熱烈回響,至今更突破700萬人次觀看,網友紛紛表示「狗狗以後一定會好好疼愛妹妹的」、「牠的眼神真的充滿了愛」、「這是我近期看過最甜蜜的影片」 。



▼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段影片吧!



相信小寶寶出生以後,一定會和狗狗培養出超深厚的感情,在成長過程隨時隨地都會充滿歡笑呀!



來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