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13日 星期四

全程不說一句話!帥歐巴「整整6小時讀書直播」電暈韓妞 想不到「當他一站起來」粉絲全心碎 _-,

不知道大家是否還有印象,,雖然整個直播過程完全不和網友互動,但他的人氣依舊紅不讓,全是因為他的臉實在是長得太~優~越~啦~봇노잼是一位準備考警察的應屆 ...


不知道大家是否還有印象,,雖然整個直播過程完全不和網友互動,但他的人氣依舊紅不讓,全是因為他的臉實在是長得太~優~越~啦~



봇노잼是一位準備考警察的應屆考生,從2017年6月起,就開始在YouTube上直播自己念書的樣子,YouTube頻道至今成功吸引37萬人次訂閱,讀書直播影片最多還達到69萬人次點閱。



隨便到韓國網站搜尋一下,更是可以馬上找到滿滿他的相關資訊,而他也透過讀書直播,讓大批女網友爭先恐後叫他老公,甚至還有女生瘋狂到要匯錢給他。



他先前曾經接受過南韓SBS電視台晨間新聞訪問,提到自己準備警察考試時,為了要專心讀書,才會心血來潮開個直播,想不到竟意外引起這麼多人關注。



而人氣不輸給當紅偶像的봇노잼,直到現在一舉一動還是備受外界關注。不久之前,就有一位網友在Instagram上發現一張他在某間學校教室所拍攝的照片,他穿著白色襯衫帶著圓框眼鏡,隨意打扮一下就帥到爆表(戀愛),而這張照片的上傳日期為9月1日,剛好是南韓警察公務員的筆試日期,大家就研判此照片是他在考完試所拍的。



對此所有網友都十分好奇他最後是否通過筆試,想不到總是在鏡頭前專注讀書的他,卻沒有順利通過測驗。



他也透過YouTube向粉絲轉達這個消息,同時也告訴大家自己將轉型為YouTuber,然而這個決定卻是讓不少粉絲大失所望。



봇노잼提到:「這次我的警察筆試不合格,我知道沒有解釋的餘地,在考試結束以後,這幾天我不斷思考未來出路,我將成為一名Youtube創作者,但這並不表示我拋棄了想要當警察的夢想,我只是想要按照順序,先用影片記錄我的生活經驗,同時經營頻道。」



他的決定也引起兩派人馬論戰,許多網友就認為邊讀書邊直播當然會考不過,甚至還有人說道:「開鏡頭讀書,久而久之就會不斷注意鏡頭,根本就無法專心」、「別人用功準備考試,你卻在搞直播,還跑去國外玩,早就知道你不會過了。」



不過也有網友替他講話,「他本來是有用功讀書可是一堆粉絲不斷影響他讀書,什麼比愛心、眨眼睛等,他不會分心才怪啦」。



事實上,봇노잼的人氣比剛爆紅時期下降不少,還有眼尖網友從Vlog影片中發現,他的身高比身旁的男生朋友矮了不少,推測他的身高只有168公分,結果又讓一堆粉絲徹底崩潰啦QQ



但봇노잼也在9月7日透過影片,針對大家的質疑做出解釋,表示自己的身高有174公分,並透露自己出生在1996年9月11日,今年為23歲(韓國年齡),而且目前沒有女朋友,這也代表著喜歡他的粉絲們有希望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段影片吧!



連身高都推測出來,網友未免也太厲害了吧!不過還是希望他未來還是可以繼續努力,成功完成考上警察的夢想阿!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