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正妹女模挑戰「1公斤巨無霸大捲餅」!大口猛吃「不到2分鐘神速嗑光」網看傻:這麼會吃還那麼瘦 _-,正妹,

相信大家應該都曾在電視上看過大胃王比賽吧!每次看到他們居然可以在短時間,吞下這麼多盤的食物,真的是覺得太不思議了,尤其是某些參賽者明明長得瘦瘦的,結果 ...


相信大家應該都曾在電視上看過大胃王比賽吧!每次看到他們居然可以在短時間,吞下這麼多盤的食物,真的是覺得太不思議了,尤其是某些參賽者明明長得瘦瘦的,結果卻異於常人地會吃,更是讓人佩服到五體投地阿...



日前位於紐西蘭奧克蘭(Auckland)的一間墨西哥餐廳,為了慶祝墨西哥的「五月五日節」(Cinco de Mayo),特地舉辦了大胃王挑戰,而一位名叫做奇賽(Nela Zisser)的漂亮女模也前來參加。



從奇賽的照片來看,可以發現她不但有一張漂亮的臉蛋,身材還相當地纖細,但即便她的身材這麼地好,吃起東西來卻一點都不輸外型壯碩的男生阿~



當一開始計時的同個瞬間,奇賽便二話不說馬上開吃,大口大口地吃起眼前1公斤重的墨西哥捲餅,不到幾秒鐘的時間,捲餅就被嗑掉三分之一。



就算捲餅幾乎比她的手臂還要粗,她照樣能夠瘋狂猛吃,完全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讓人完全跌破眼鏡,無法想像這位瘦瘦的女孩竟然這麼會吃啊...



吃著吃著,奇賽更直接站起來,換個姿勢繼續吃捲餅,這時她的速度還是沒有慢下來,只能說胃口真的是很好啊!



而奇賽在吃的過程中,還時不時會把捲餅壓扁一點,藉此讓捲餅縮小一點以便入口,果然是個專業級的大胃王阿XD 但是重點來了,為什麼這麼會吃還那麼瘦(好羨慕QQ)



最後奇賽還不忘將手上及鋁箔紙上的餡料掃乾淨,經過了短短的1分44秒,她總算把捲餅通通給吞進肚



只不過奇賽還是輸給其他名參賽者,必須支付16美金(約492元新台幣)的費用。然而,當她吃捲餅的過程被PO上網後,還是讓許多網友感到目瞪口呆,甚至大喊:「人不可貌相!」。



▼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段影片吧!



這麼會吃結果還這麼瘦,讓小編這種連喝水都會胖的人,實在是羨慕到不行啊QQ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