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9日 星期四

女神卡卡MV男主角選擇輕生 爆紅「殭屍男孩」享年32歲 _-,女神,

如果你有看過女神卡卡《BornThisWay》MV,一定很記得裡面那位「殭屍男孩」RickGenest。滿身刺青的他,也因為拍了這支MV而爆紅,除了當 ...


如果你有看過女神卡卡《Born This Way》MV,一定很記得裡面那位「殭屍男孩」Rick Genest。滿身刺青的他,也因為拍了這支MV而爆紅,除了當模特兒,還拍過好萊塢電影。只可惜,這位殭屍男孩在最近選擇了結束自己的生命…









▼Rick當年獲得女神卡卡賞識,拍了MV之後,人氣高漲。



過去的Rick,在15歲就罹患腦瘤,也因為那次的經歷,他徹底明白生命苦短,16歲開始就讓刺青「長在身上」。2011年還獲得了金氏世界紀錄「最多昆蟲刺青(178個)及人骨(138個」的認證。



▼Rick的代表作。



▼任誰也沒想到,他會在33歲生日(他是8/7出生)的前夕,選擇結束自己的生命。



▼女神卡卡也在第一時間發文悼念。呼籲大家正視心理健康的問題,不要再避諱去談這個話題,不要自己獨自承受痛苦。







從今天開始多多關愛你身邊的朋友,如果發現異樣請一定要主動關心。如果你也有心理上的問題,不要害怕跟朋友家人分享,或者可以撥打專線尋求幫助。

你值得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The Guardian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