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12日 星期日

酒駕小黃逼車狂叫囂 「沒想到逼的是警察」秒變慫 _-,

47歲的陳姓小黃司機日前酒駕在中和行駛,行經連城路時,突然從中線車道急切到內側,被後方車輛按喇叭示警。陳男便開始不斷挑釁、長按喇叭叫囂,後來才知道被他 ...


47歲的陳姓小黃司機日前酒駕在中和行駛,行經連城路時,突然從中線車道急切到內側,被後方車輛按喇叭示警。陳男便開始不斷挑釁、長按喇叭叫囂,後來才知道被他逼車的是警察。









▼當時新北市三重警方開偵防車要進行刑事偵查,途中被陳男硬切車道,便停下來按喇叭示警。陳男被此舉觸怒,接下來便慢速讓偵防車超過,然後一路尾隨按喇叭叫囂。



陳男之後又一度超車,停在偵防車面前阻擋,並作勢開後車廂拿武器。這時兩名警員連忙掏出證件,表示:「我們不是要爭執我們是警察」陳男卻繼續叫罵,怒嗆:「你們就是有牌的流氓」



▼不過從他叫囂的口中,警方卻聞到一絲酒氣,詢問:「你是不是有喝酒?」陳男秒變慫,蓋上後車廂表示:「我氣消了,要離開了。」



警方當然不會放過陳男,檢驗出酒測值0.2,被查出酒駕後陳男腦羞,大罵:「你要他媽有種證件丟下踩爛,我一定痛扁你」、「動作行為跟流氓一樣」、「去問厝邊頭尾,你們就是有牌的流氓。」

陳男醉到路都走不穩,事後被帶去警局偵訊,也不願配合做筆錄,最後以妨害公務、妨害名譽及妨害自由等罪遭到移送法辦。

網友看到這位小黃司機吃癟,也忍不住慶賀:「好療癒的新聞,看了就爽」、「感謝警察大人,又收掉一顆黃色移動式炸彈了」、「好溫馨的感覺,遇到對的人」、「還好是有牌流氓齁…遇到真的流氓可能會看不到明天的太陽。」再次提醒不要酒駕上路,害人也害己啊!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