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2日 星期日

父親去世後,繼母趕我出門,2年後再見到她,我淚流滿面 _-,

父親去世後,繼母趕我出門,2年後再見到她,我淚流滿面我覺得我自己的生活過得十分的不幸福。在我懂事的時候,我的親生母親嫌棄自己的生活不夠好,想要尋求更好 ...


父親去世後,繼母趕我出門,2年後再見到她,我淚流滿面

我覺得我自己的生活過得十分的不幸福。在我懂事的時候,我的親生母親嫌棄自己的生活不夠好,想要尋求更好地生活,於是就和我父親離婚。在第二年的時候,我父親就另外娶了一個女人進來,她就成為我的繼母。我和我的繼母之間有著深仇大恨,她不停地向我的父親告狀,每當這個時候,我的父親就立馬開始罵我。我感覺自從我的繼母來之後,我的父親就不在愛我了,果然有了後媽就有了後爸,我感覺我的生活很艱難,我在後媽的各種挑刺中艱難的活著。

在我十幾歲的時候,她懷孕了,生下了一個弟弟,我就在家裡更沒有什麼存在感了。有什麼好的東西都是弟弟的,我只能在一邊看著。終於從初中畢業之後,我的後媽就逼著我在外面工作,我十分的不理解難道就是因為不想讓我花我父親的錢嗎?想把父親所有的錢都留給我的弟弟嗎?我想父親反映,父親說我後媽都是一片好心,為了鍛鍊我的社會能力,她說我的學習能力不怎麼樣,只能通過後期的鍛鍊,來獲取一些經經驗。我覺得都是在說謊。

在我高一那年我的父親得了很嚴重的病,她卻不願意掏錢為父親治療,在父親去世之後就把我趕出了家門,我只能通過洗碗來賺取我的學費,好不容易熬過了高中兩年,我努力的考上了重點大學。回去我希望我的後媽借一些錢來付學費,但是我的後媽把我趕出了門外,讓我去找我的親生母親。不得已之下我找到了我的親生母親,她知道了我考上了重點大學,於是供我讀了四年的學。

在我即將大學畢業的時候,我回了家一趟。弟弟給了我一個盒子,我打開之後看到裡面是一本房產證和一張銀行卡。我看了十分震驚,這就是我父親的那棟房子和我父親的銀行卡。我問弟弟怎麼回事,我的弟弟說這都是媽媽留給我的。原來在父親去世之後我的後媽也查出患了乳腺癌,為了不拖累我,於是就把我掃地出門。並且說這些財產都是屬於我的,讓我弟弟把這些都給我,我覺得在這件事情上我想偏了,我跪在她的墳上大哭不止,我想我只能好好的照顧弟弟來回報她對我的好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