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11日 星期五

預見死亡,第六感預見了一場車禍的發生 _-,

11歲時在廣東東莞讀書,那時讀小學。爸爸媽媽開了一家飯店,對面是電子廠,每到上下班或吃飯的時候就特別多的人。 那天是下暴雨的夜晚,來店裡吃飯的人不是很 ...


11歲時在廣東東莞讀書,那時讀小學。爸爸媽媽開了一家飯店,對面是電子廠,每到上下班或吃飯的時候就特別多的人。

 

那天是下暴雨的夜晚,來店裡吃飯的人不是很多,我寫完作業像往常那樣蹲在店門口玩耍。 

 

突然心裡不安站起來抬頭尋找人,那時人行道是紅燈有很多等綠燈上班的人,當我看到在店旁邊不遠處經過兩個共打一把傘的年輕姐姐時視線就一直盯著她們。 

 

就在這時,我看到那兩個姐姐不知道為什麼像看不到有車一樣直過馬路,上一秒還好生生的兩個人,下一秒一個被撞直接倒地,另一個被撞飛好幾米遠。 

 

雨水不停的沖刷地面,親眼目睹一場車禍讓我覺得害怕,更讓我想不明白的就是為什麼明明周圍的人看到有車過來都沒有走,而她們就像被蒙了眼睛一樣看不到? 

 

後來有人告訴我可能她們是真的沒有看到,不,我心底有一個聲音跟我說

 

「如果真的是這樣,為什麼車禍前我會感到不安,一抬頭就盯著那兩個即將死亡的姐姐,甚至直接目睹事情從一開始到出事後?」

 

沒有人能告訴我答案 也因此導致我現在的噩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