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1日 星期三

死不願意認錯! 他跟老婆冷戰「三餐泡麵、衣服臭酸」 哭著領悟面子不值錢 _-,

日前,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分享了自己與老婆吵架、冷戰的經歷。兩人吵架後,他為了面子和尊嚴,堅持不肯先認錯。但老婆不幫忙煮飯、洗衣服,他只能 ...


日前,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分享了自己與老婆吵架、冷戰的經歷。兩人吵架後,他為了面子和尊嚴,堅持不肯先認錯。但老婆不幫忙煮飯、洗衣服,他只能三餐吃泡麵、衣服換到沒有乾淨的,真的很悲慘。









▼原PO表示:「這幾天都三餐都吃泡麵,廚房碗筷一堆,垃圾一堆,都是我弄的。衣服換到沒有新乾淨的繼續穿,穿幾天味道越來越酸。我喝的酒瓶也一堆。這個電費沒繳,那個沒繳,電話也被停話。」



▼就算如此,他還是死要面子,「雖然睡同一張床,但我要保有我的骨氣!我是男人,不可能屈服於女人之下!」老婆見他不肯認錯,開口說:「你既然沒有什麼話要說,我要搬回家了。」



▼他這才嚇得低頭道歉,表示:「姐姐…對不起辣,我真的不知道妳這樣偉大,一次照顧兩個小孩子和一個大孩子 ,我還以為我停車費電話費雜七雜八都是自動扣款…拜託不要走…是我的不對。妳走,我會死在這裡…乾掉都沒人發現啊!姐姐…良心一下拜託拜託~」







▼現在兩人終於和好,原PO不用再吃泡麵,還有宵夜可以吃。他這才領悟到,威脅沒有用,他們家錢都歸老婆管,吃泡麵要加個蛋都沒辦法,面子是不值錢的。



網友們看到後紛紛表示:「正港男子漢」、「你要記住一句話,當你生命有危險時,真正保留你的生命決定權是你老婆,不是醫生……」、「太座不安,你的人生就不安了」、「安太座是非常重要der」、「夫妻之間的相處,千萬別要什麼面子跟尊嚴」、「中肯,不要跟老婆過不去,自討苦吃!」、「終於開智慧了」、「啊!多麼痛的領悟」。

夫妻吵架很正常,但為了面子死不低頭,最後吃苦的還是自己啊~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爆怨公社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