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5日 星期三

洗衣粉加白醋效果太贊了,解決了每家每戶的煩惱,省力又省錢! _-,

大家好,歡迎收看小Q會生活,我是小Q,洗衣粉和白醋是我們生活中很常見的東西,但你知道把它們混合在一起還有這些妙用嗎?可以解決生活中很多的事情,下面跟我 ...


大家好,歡迎收看小Q會生活,我是小Q,洗衣粉和白醋是我們生活中很常見的東西,但你知道把它們混合在一起還有這些妙用嗎?可以解決生活中很多的事情,下面跟我一起來看一下是怎麼做的吧!

洗衣粉加白醋效果太贊了,解決了每家每戶的煩惱,省力又省錢!
洗衣粉加白醋效果太贊了,解決了每家每戶的煩惱,省力又省錢!

首先,我們準備一個碗,加入一些洗衣粉,接著倒入兩瓶蓋白醋,倒入半杯水攪拌一下,把它裝進噴壺裡

擰上蓋子搖晃一下,這樣我們一個自製的清潔神器就調製好了,我們一起來看一下效果吧,把它噴在廚房的洗碗池上,用抹布輕輕一擦 就非常乾淨啦

洗衣粉加白醋效果太贊了,解決了每家每戶的煩惱,省力又省錢!

洗衣粉加白醋效果太贊了,解決了每家每戶的煩惱,省力又省錢!

洗衣粉加白醋效果太贊了,解決了每家每戶的煩惱,省力又省錢!

洗衣粉加白醋效果太贊了,解決了每家每戶的煩惱,省力又省錢!

怎麼樣,這個小妙是不是非常的實用呢,趕快把他分享給你的家人或者是朋友吧,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大家有什麼好的想法或者是建議,可以我的評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