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5日 星期一

「神級選手」現身! 羅志祥也馬上比手勢致敬 驚呼:老天對我太好了 _-,羅志祥,

最近,羅志祥(小豬)在大陸綜藝節目《這!就是街舞》擔任評審。首集海選播出後,網友紛紛表示他太嚴格,經常在參賽者跳一半時「喊卡」,也不會輕易將過關認證毛 ...


最近,羅志祥(小豬)在大陸綜藝節目《這!就是街舞》擔任評審。首集海選播出後,網友紛紛表示他太嚴格,經常在參賽者跳一半時「喊卡」,也不會輕易將過關認證毛巾給參賽者。沒想到第二集中,一位特別的選手竟然讓他改變了態度。









▼那名選手戴著口罩上場,他拿下口罩後羅志祥很驚訝,忍不住比了一個他的招牌手勢,向他致敬。原來這位選手是世界頂級舞團「KinJaz」團員Jawn Ha(何展成)。Jawn Ha的媽媽是台灣人,他曾參加全美街舞大賽,是比賽中唯一的華裔冠軍。他是一位非常厲害的編舞大師,很多舞者都喜歡模仿他。



▼羅志祥認出他後大喊:「老天對我太好了!」Jawn Ha跳舞途中,他不斷讚嘆,表示:「我的雞皮疙瘩!好多雞在我身上爬啊!」他把毛巾發給Jawn Ha時開玩笑問:「我給你的話,你會跟著我嗎?」Jawn Ha毫不猶豫說會,羅志祥興奮對著鏡頭說:「我有很多武器了!你們三個可以嗎?我弄死你們!」



▼Jawn Ha的出現讓其他選手很驚訝,一些參賽者無奈表示:「他是我完全不想要遇到的對手!現在退賽還來得及嗎?」對此Jawn Ha倒是很淡定,他接受採訪時說,參加這一比賽是想確認一下是否能從自己的經驗裡,拿出一些關於舞蹈的知識,進行更多的交流。







▼看一下Jawn Ha的舞蹈。



這樣的神級舞者都出現了,節目越來越精彩

來源: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