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14日 星期四

陣頭男看到「街友翻垃圾廚餘」傻眼大哭,當場請吃控肉飯…霸氣留「餓了就來找我」讓鄉親狂點讚 _-,

社會上還是有許多好心人的!苗栗通霄鎮一位楊姓男子看到街友翻路邊廚餘吃,心疼之餘,立刻請對方吃熱食,更通報警察協助,如今街友已順利回到彰化老家,令人無比 ...


社會上還是有許多好心人的!苗栗通霄鎮一位楊姓男子看到街友翻路邊廚餘吃,心疼之餘,立刻請對方吃熱食,更通報警察協助,如今街友已順利回到彰化老家,令人無比感動!









▼32歲的楊男從事陣頭工作,他在通霄人的臉書發文,說自己在路邊看到一名街友,「我看到他在廚餘旁撿廚餘在吃,我當場傻眼哭出來。」好心的他立刻自掏腰包,買來熱熱的買焢肉飯、味增湯、飯糰和豆漿給對方吃。



▼「我有跟他說如果肚子餓了,每天傍晚就去通霄大廟等我,會拿食物給他吃。」楊男也呼籲附近的人如果看到詹男,可以提供給他不要的食物、衣物,大家有餘力就幫忙,更提醒說這位街友經常站在路邊不動,希望不要撞到他。



▼許多熱心民眾在看到楊男的文章後,紛紛捐出睡袋等物資,還有麵包店老闆免費供應麵包、蛋糕。事後楊男也通報警方,得知對方姓詹,警方藉此聯絡到詹男在彰化的家人,協助他回到老家,結束天寒地凍、有一餐沒一餐的流浪生活。







這位男子和通霄鄉親真的好暖心,如果不是他注意到流浪的詹男,不知道他要怎麼度過這個冬季啊!

來源:通宵人(讚)出來臉書社團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