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7日 星期四

他的餐廳「廁所有問題」挖地上檢查時竟挖到寶,現在每天一開門就能賺錢爽爽過日子 _-,

一名義大利男子盧西亞諾(LucianoFaggiano)在2001年買下了一棟舊樓房,本來是打算用來開一家餐廳,可是他在舊樓房底下所發現的東西卻讓不僅 ...


一名義大利男子盧西亞諾(Luciano Faggiano)在2001年買下了一棟舊樓房,本來是打算用來開一家餐廳,可是他在舊樓房底下所發現的東西卻讓不僅讓他一夜致富,還讓他將開餐廳改成了博物館!









▼就是這位幸運的男子盧西亞諾,在自己買下的樓房底下發現了驚人的寶藏。



▼原來他們在整修樓房時,發現廁所的排水系統總是出問題,於是他跟兒子一起挖開廁所的地面,想看看下水道到底出了什麼事,沒想到卻發現了珍貴的古蹟!



▼原來在他的樓房底下竟然是一座已經有2500年歷史的梅薩比人古墓,當他們繼續往下挖掘之後,還發現了古羅馬人用來儲存食物的穀倉、聖方濟修道院用來放置遺體的地下室。







▼本來盧西亞諾是不打算公開這件事情,可是他們的挖掘聲引起了鄰居的懷疑,上報之後政府機關發現了他們的所作所為,於是勒令他們不准再繼續挖掘。



▼經過了一年多,政府終於同意盧西亞諾能夠在考古學家的陪伴下,繼續挖掘這個珍貴的古蹟。



▼這是盧西亞諾也對這些古文物有了濃厚的興趣,可是昂貴的挖掘費用卻讓他難以負擔,於是他將樓房改成了博物館,收取入門票來補貼挖掘所需的經費。





▼因為他們所在的萊切市是義大利南部一座已經有著2000多年歷史的古城,而梅薩比人正是最早建立這座古城的族群,因此這個博物館引起了當地居民濃厚的興趣。



▼考古學家Giovanni Giangreco也表示這座古蹟的底下還有許多層,幾乎可以代表這座城市的所有歷史,非常珍貴。



▼一來看看看這座古墓到底長什麼樣子吧:



想不到挖到寶藏的傳說竟然會在現實世界中發生,雖然這是古文物沒辦法變賣,可是這家人還真的太幸運了!

來源:Mirror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