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13日 星期三

【寧願孤獨一生?!】也不願主動的5大星座~ _-,

寧缺勿濫,沒有愛情、沒有緣份也隨它,寧可一個人過?他們是寧願孤獨一生,也不願主動的5大星座!看看有你嗎?參考太陽、上升星座。第五名:處女座對處女座來說 ...


寧缺勿濫,沒有愛情、沒有緣份也隨它,寧可一個人過?他們是寧願孤獨一生,也不願主動的5大星座!看看有你嗎?參考太陽、上升星座。

第五名:處女座

對處女座來說,沒有什麼比永久在一起的那個人更重要,對自己的愛情觀 處女座的人既驕傲也糾結。處女座的人缺乏安全感 愛情是有潔癖的,處女座渴望愛人和被愛,兩個人的世界細水長流,

一旦開始真正戀愛 就容易發展成親情,害怕失去害怕目前的狀況會改變,不知道身邊的人改變了會是什麼樣的生活,即使改變後的生活更優越 也會讓生活變得沒有意義。

很多時候 處女座或許愛的不是這個人,或者說只是單純愛一個人 與愛人的優越與否無關 只是愛這個人,只要身邊這個人不要離開、永遠陪在身邊 就能有安全感。

如果有一個辦法,可以確定保證百分百把握 身邊這個人不會離開,會永遠愛著,那處女座才能真正有安全感。別說主動了,有人想湊近TA一步,TA身上的保護系統自動開啟,把自己裹得實實的,根本就是一摸不透風的牆嘛!

第四名:金牛座

在你未遇到經濟問題前,你都是貪圖外表的一族,你多數的情人都不會是你先喜歡的,因為你對喜歡的人只會暗戀。你一生大大小小暗戀的次數簡直是天文數字,然而當對方走近你又會害羞起來,所以你的戀愛大多都是從朋友關係建立起來的。而你考慮到對方是否適合自己時,你最先看的:錢,外貌。

反應遲鈍的你活像一個聾子,示愛時又吞吞吐吐,似是個聾啞人士的你很容易令人對你的第一印象是高傲,誰不知你只是來不設反應……真可悲……你就像是一頭牛,很難跟你開始發展愛情,又聾又啞的你還要是個路痴,所以要當你的情人,必先要有超人的耐性,不斷重複同一句說話的溝通方法更要時常安撫你小家子的脾氣。但,一旦真的開始了戀愛,你卻是蠻能信任的情人。

在賺錢上,就算是擺地攤,金牛也能拉下面子跟你扯。在愛情上,想從金牛口子聽到一句動人的情話,下輩子吧!

第三名:天秤座

天秤座的人有平衡的心智和有吸引力的身體,個性迷人,有吸引力,悅人而優雅,女人則美貌,男人為英俊。天性多情,溫柔,仁慈,憐憫,熱情,大方,忠心,有一個易受感動的個性。珍惜和諧愉快的生活環境,平易近人,羅曼蒂克的理想主義,擅長交際,高雅。但另一方面,有自私,任性,易怒,衝動,善變之缺點。

有強烈的求知慾,領悟力,想像力,和直覺力,天生喜歡表現,並要求別人給與熱烈的反應和激賞。不喜爭執,有避重就輕的傾向,但有優柔寡斷,猶疑不定的缺點,生性樂觀,喜歡呼朋引伴。有直覺力而能了解人性,透視別人的動機。能節制感情流露而以理性的表現法,絕不為感情所激動,具有冷靜且聰明的方法來表現心情。

每當遇到喜歡的人,天秤的心理活動都是:表白嗎?被拒絕咋辦?不表白,錯過咋辦?算了,TA愛我會來追我的...

第二名:巨蟹座

巨蟹座的人較保守,能享受歡樂,並結交朋友,不自私或虛榮,坦白,大方,正直,忠於朋友和個人的信仰,能夠託付以重要秘密職務或工作。有很好的領悟力和觀察力,喜歡沈思,非常專心,勤於分析自己的思想和衝動,

想像力非常活躍,喜歡默想過去曾發生的事,能分析自己內在的衝動,有優越的直覺力,有一顆敏感親愛,但是保守的心,不常表露真情,溫柔,體貼,親愛,看重愛情,鍾愛自己所愛的人,並有嫉妒的傾向,非常喜歡小孩。屬羅曼蒂克型,不過,有的時候心不在焉,性情不定。

在巨蟹眼中,不表白的話還有機會做朋友,一旦表白失敗,就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這麼恐怖,還是別衝動了。

第一名:摩羯座

摩羯座的人在他所認定的溫暖氣氛中,會流露出他脆弱的情緒,極需別人的認同。他心情好的時候,許多人事都變得那麼無可無不可,都被他寬容、擔待了。心情惡劣時,許多原則就又被端了出來。有時真叫人無所適從。

當然,在這方面,女性摩羯座比男性摩羯座要明顯得多了。摩羯座的人不容易放鬆神經,但他們也會以自嘲的方式來疏解自己的情緒。事實上,在自嘲的範圍之外,摩羯座的人是很不能接受別人開他玩笑的。他們久缺幽默感。

或者說,他們無法隨時隨地運用幽默感來潤滑人際關係。他們常毫不忌諱地表露出「我很在乎」的樣子,即使也常迅速地裝出「我才不在乎哩」,仍全在別人眼中了。這也可以說他們很「真」。不好的說法,當他們作假的時候,一眼就會被看穿。

如果不主動追摩羯,而是讓TA與暗戀的對象從朋友走向夫妻,估計得花上幾十年吧!萬年冰山,頑固不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