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8日 星期五

聽過的都會哭…媽媽忍痛對「癌末4歲孩子」說再見,結果他最後的「5個字回應」害她心碎了 _-,癌,

癌症總是來得如此突然,但當它降臨在孩子身上時更是措手不及。美國一位媽媽露絲(RuthScully)就分享了她4歲兒子諾蘭(Nolan)不幸罹癌的故事, ...


癌症總是來得如此突然,但當它降臨在孩子身上時更是措手不及。美國一位媽媽露絲(Ruth Scully)就分享了她4歲兒子諾蘭(Nolan)不幸罹癌的故事,令人落淚的是,這個小男孩為了活下去,還是表現出了最驚人的堅強…









▼諾蘭在3開始經常性的塞鼻子,起初,露絲和老公都以為諾蘭只是罹患個小感冒,但隨著時間經過,諾蘭變得會呼吸困難,在醫生做完詳細的檢查後,才發現諾蘭罹患了「橫紋肌肉瘤」,一種癌症。



▼這是一種罕見又具有侵略性的癌症,諾蘭很快被安排住院治療,不過在嘗試過了無數種治療後,發現病魔已經產生了抗藥性…



▼諾蘭的病況已經不能再更糟,露絲分享了他睡在浴室地墊上的照片,因為在露絲洗澡時,他也很害怕離開媽媽身邊…他知道自己時日無多。







▼經過幾輪治療後,癌細胞已遍佈到諾蘭全身,他的生存機率不斷降低。露絲決定讓他寧靜地享受最後的時光,所以轉而讓諾蘭進入安寧病房。心痛無比的她,也決定親手記錄下兒子最後的這幾天。



▼在最後一次帶他去醫院時,諾蘭好幾天沒吃東西,只要一吞下東西,他就馬上會吐出來。露絲描述了他們最後幾天的對話:「我在他身邊坐下來,把頭靠在他頭上,然後有了以下這段對話…」



露絲:「寶貝,呼吸是不是不舒服?」

諾蘭:「呃嗯…對。」

露絲:「你不是很痛苦嗎,寶貝?」

諾蘭(低頭):「對。」

露絲:「寶貝,癌症爛透了,你不用再對抗它了。」

諾蘭(露出純粹的笑容):「我不用了?!但我會為妳這麼做的,媽咪!」

露絲:「不,寶貝!這就是你一直在做的嗎?為媽咪而戰?」

諾蘭:「嗯對啊!」

露絲:「諾蘭,媽媽的工作是什麼?」

諾蘭:「保護我安全!」(露齒而笑)

露絲:「親愛的…我無法再這麼做了。我唯一能確保你安全的方式就是在天堂。」(心碎)

諾蘭:「所以…我只是先去天堂玩,等妳一起來。妳會來嗎?」

露絲:「絕對會去!你可沒那麼容易擺脫媽媽!」

諾蘭:「謝謝媽媽,我會去和其他朋友玩!」



▼露絲說,接下來的幾天裡,諾蘭幾乎都在沉睡,但當她和丈夫計畫回家睡一晚時,諾蘭立刻醒來,抓住她的手說:「沒關係,可以留在這裡。」





▼露絲和諾蘭形影不離,某天晚上9點,他們一起在病床上看完卡通影片後,那個時刻突然來了。露絲去洗澡的時候,在浴墊上等待的諾蘭被醫護枱上了床,走出浴室的露絲衝到床邊,就看到他的小天使吸了最後一口氣,張開眼,微笑說:「我愛你,媽媽。」



▼諾蘭慢慢地把頭轉向她,而露絲則在他耳邊輕聲唱起《你是我的陽光》(You are My Sunshine),這位4歲小男孩就這樣靜靜離開了人世。



即使到了最後,這位勇敢的小男孩也打算用盡剩下的力量,把他心中的愛散播出去。這真的令人哭慘了…

來源:newsner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