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6日 星期三

17歲歐陽娜娜成為「亞洲第一人」受邀參加NASA頒獎典禮,她的表演讓外國巨星也說:我很慚愧 _-,歐陽娜娜,

12月3日,美國太空總署NASA舉辦的第6屆科學突破獎(BreakthroughPrize)頒獎典禮在矽谷舉行。17歲的台灣星二代歐陽娜娜成為了第一位 ...


12月3日,美國太空總署NASA舉辦的第6屆科學突破獎(Breakthrough Prize)頒獎典禮在矽谷舉行。17歲的台灣星二代歐陽娜娜成為了第一位受邀參加典禮的亞洲藝人。巨星摩根佛利曼(Morgan Freeman)擔任典禮主持人,他介紹歐陽娜娜是「在台灣和北京舉辦過獨奏會的年輕大提琴家」。











▼歐陽娜娜與美國饒舌歌手威茲哈利法(Wiz Khalifa)同台,演出了電影《玩命關頭7》主題曲《當我們再相見》(See You Again)。開場時,她用大提琴演奏出熟悉的前奏,接著威茲哈利法出場。演唱過程中,兩人不時微笑對視,很有默契。



▼這段表演讓摩根佛利曼非常震驚,他介紹說,這位帶來精彩表演的女星只有17歲,引起現場一陣歡呼,接著他幽默說「這讓我感到很慚愧」。國外網友們也表示,歐陽娜娜技巧那麼嫻熟,表演時毫不怯場,不敢想像她只有17歲。







▼之前歐陽娜娜在臉書上PO出了排練照片,開心表示她是第一個受邀到該獎項表揚的亞洲藝人。照片中,她正在為演出做準備,雖然面帶微笑,但非常緊張,沒想到正式表演時那麼出色。



▼歐陽娜娜從小就很有音樂天份,6歲開始學鋼琴,後來學大提琴,7歲進入台北世紀兒童交響樂團,11歲時獲得了全國音樂比賽第一名,後來更考上美國頂尖音樂學院,被譽為「音樂神童」。網友們紛紛表示:「這段表演比在《尚先生》裡好多了」、「所以妳就好好玩音樂,幹嘛一定要演戲」。



▼這就是她在美國的精彩演出。



歐陽娜娜的音樂天賦真的很棒,17歲就表現這麼好,真是台灣之光~

來源:搜狐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