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30日 星期六

19歲重機正妹「遭酒駕衝撞」全身骨折慘死!沒想到「監視器畫面」曝光... ... _-,正妹,

俗話說馬路如虎口,無論是騎車、開車都要小心!前天(9月25日])有一名台韓混血正妹,才剛考上大學卻在路口慘遭汽車撞飛,全身骨折慘死!駕駛辯稱自己沒有喝 ...


俗話說馬路如虎口,無論是騎車、開車都要小心!前天(9月25日])有一名台韓混血正妹,才剛考上大學卻在路口慘遭汽車撞飛,全身骨折慘死!駕駛辯稱自己沒有喝酒,也沒有違規,然而行車紀錄器曝光後,原來當時...

圖片來源:蘋果日報,圖片僅為示意,與本文無關

據《蘋果日報》報導,住在新北市,才剛考上開南大學一年級的金睿賢,前天騎著剛買的新機車,想要到朋友家夜宿,然而行經桃園市桃園區,桃鶯路和建國東路口時,卻遭到36歲的陳柏之開白色奔馳迎面撞上!

圖片來源:蘋果日報

因為當時撞擊猛烈,金睿賢當場昏迷,機車也在飛了10幾米後全毀,她在緊急送醫後不治身亡。陳柏之酒測值達0.21mg/l,不過他表示自己根本沒有喝酒,當天要開車去吃薑母鴨,準備左轉的時候卻撞上女大生。不過警察調查行車紀錄器後發現...

圖片來源:蘋果日報

原來當時陳柏之正要開向路口,路口由綠燈轉閃黃燈,陳柏之剎車不久,決定左轉,誰知道一轉過去,就看到從左邊直行而來的金睿賢,根本來不及剎車就撞上對方,奔馳車頭凹陷變形,金睿賢整個被撞飛!

圖片來源:蘋果日報

警方表示,陳柏之當時駕駛奔馳車本來就有點搖晃,可見受到酒精影響,目前還在調查車禍真正的原因,將他依公共危險、過失致死罪嫌送辦。

圖片來源:蘋果日報

據悉,金睿賢外型姣好,爸爸又是韓國人,她曾到韓國念書,一心希望長大後可以走上伸展台,近日更參加模特兒選拔,希望可以一圓夢想,如今卻因為車禍,讓這個夢想只能是個夢想...

圖片來源:網絡

據《蘋果日報》報導,陳柏之家裡經營金屬公司,他算是富裕小開,如今肇事恐面臨3年以上、10年以下有期徒刑。

不過行車紀錄器畫面曝光後,有網友表示,雖然陳柏之酒駕有錯在先,但從燈號變換可知,「陳柏之只是搶黃燈,但是女大生是直接闖紅燈」、「人家左轉燈閃很久,女生還直接搶速撞上」、「就算駕駛沒有酒駕,女生還是會被撞」。

圖片來源:網絡

更多影片請看:

影片來源:蘋果日報

年輕的生命才剛要綻放,就這樣因為車禍消逝了...提醒大家千萬不要酒駕,行車時也要小心謹慎,千萬不要因為方便搶快,免得鑄成終身遺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