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2日 星期二

18個讓大家「從今天開始不再把塑膠瓶都丟掉」的神妙用! _-,

炎炎夏日絕對離不開冰飲。喝完飲料後,大部分人會把塑膠瓶隨手扔掉,但DIY達人卻不會這樣做,因為他們有無數方法把塑膠瓶變廢為寶。下面就是17種超實用的小 ...


炎炎夏日絕對離不開冰飲。喝完飲料後,大部分人會把塑膠瓶隨手扔掉,但DIY達人卻不會這樣做,因為他們有無數方法把塑膠瓶變廢為寶。下面就是17種超實用的小方法,快點學一下~

▼充電時線不夠長,或者插座太高的話,就剪一下塑膠瓶,做個充電手機托吧。

▼把塑膠瓶上半部分剪下來,和瓶蓋一起密封保鮮袋。

▼在水桶下半部分穿繩子,做成漂亮的小桶,用來裝小朋友的玩具最合適了。

▼剪下兩個塑膠瓶的下半部分,與衛生紙中間的硬紙筒組合,就變成了手機支架。

▼將塑膠瓶從中間剪開,把上半部分倒放到下半部分中,用來放洗碗海綿很不錯。

▼剪下塑膠瓶的一部分,用打火機燒一下邊,在4個角穿小孔,系上兩根鬆緊繩,戴上這個切菜就不怕傷到手。

▼取塑膠瓶上半部分,在瓶蓋上戳幾個孔,當成茶葉過濾器用。

▼把塑膠瓶剪成不同的形狀,塗顏色畫畫,就成了可愛的擺設品。

▼將塑膠瓶與舊CD組合,塗上顏色變成精美的花盆。

▼將塑膠瓶的上半部分罩在花盆上,讓幼苗更好地長大。

▼在塑膠瓶上穿幾個孔,與水管組合用來澆花。

▼剪下一部分塑膠瓶當自行車的擋泥板,再也不用擔心下雨天弄得背上都是泥點了。

▼取塑膠瓶的下半部分,用來保護相機鏡頭。

▼改變水龍頭中水流的方向,可以讓塑膠瓶幫忙。

▼取塑膠瓶的上半部分,當成蛋黃分離器。

▼剪下白色小桶有把手的那一部分,變成園藝小鏟子。

▼騎自行車離不開手機,下雨天該怎麼辦?用塑膠瓶做一個保護罩吧。

▼將270個塑膠瓶組合起來,變成簡易的小船。

不起眼的塑膠瓶竟然這麼好用。下次喝完飲料不要把瓶子扔掉,試著做做看吧。

來源:brightsid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