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15日 星期六

我爸罵我是「妻奴」!朋友說我是馬子狗,可是老婆要完50... _-,

我爸爸很早過世了,媽媽改嫁給一個公務員,辛苦養大我!我超過三十歲了,也跟老婆已經登記了,我大她八歲。她身材不錯臉又可愛,我們說好年底結婚!圖 非當事人 ...


我爸爸很早過世了,媽媽改嫁給一個公務員,辛苦養大我!

我超過三十歲了,也跟老婆已經登記了,我大她八歲。她身材不錯臉又可愛,我們說好年底結婚!

圖 非當事人本人,翻攝自妻子的秘密劇照,以下同

但老婆是單親家庭,家中有媽媽、姐妹共六人!她很孝順,常跟我說她家沒有查甫(男人),交往後她就暗示,希望我也可以照顧她媽媽、還有照料她的姐妹們。

圖 非當事人本人,翻攝自妻子的秘密劇照,以下同

圖 非當事人本人,翻攝自妻子的秘密劇照,以下同

因為我繼父經濟狀況不錯,我又愛他、覺得多花時間照顧她家人沒差,只要我有空,就會陪她家人購物、進香!出差也會帶東西回來給她們,我這些年幾乎大部分的積蓄,都花在老婆和她家人身上,可是我願意,畢竟我愛她!

Advertisements

奇怪的是,雖然我有積蓄;但丈母娘堅持要收50萬聘金、還明說要自己收下、不會給女兒!這點讓我很猶豫,我花了很多錢了...

算一算,喜餅、婚紗照、喜宴都是我出錢。這50萬我無力負荷,想找爸媽借錢、想問他們可不可以贊助我?我之後分期慢慢還。

我繼父說:「平常你很照顧她們家了,還要那麼多聘金?都沒有替你這對小夫妻著想?」

因為繼父個性稍微暴躁一點,雖然是為了我著想,可是我就沒再跟繼父開口了、但我媽跟我姐姐私下拿錢給我,姐姐很省、她做保險的、賺錢不容易!她們溫柔地建議我、要我跟女生好好談,看是不是能省則省

我老婆聽到聘金不足50萬,突然變臉、好幾天不說話!我覺得很悶,不知道自己哪裡做錯事了、也盡力去借了!

Advertisements

話說我老婆個性強勢,她會約束我,我抽菸或熬夜她就會生氣!

有一天老婆忽然轉性不臭臉。「老公~」她一交往就喊我老公,當時我覺得蠻爽!

「讓我媽來住你這裡好嗎?」

我後退一步:「房子是我爸(繼父)買給我的,而且只有兩個房間、另外一間是儲藏室,不能住!」

老婆:「我媽媽沒差啦,她願意委屈去住你那間小的啊,我媽媽超好相處!你也知道我家小,我妹又帶男友回家住,我媽沒空間!」

我想到這間房子,爸爸媽媽還幫我付貸款,沒讓我出過一毛錢,我突然覺得老婆怪怪的!

回老家和媽溝通,繼父聽一聽、突然大怒,高聲罵我是「妻奴」,還說我簡直就是被賣掉了!媽媽一直打圓場...

我聽不懂繼父說的,不知有沒有好的解決方法、讓這件事圓滿解決?謝謝...

Advertisements

網友推論:「你爸現在等於嫁掉一個兒子、還送房子。」、有人說:「房子還你爸。」

很多人超氣:「應該要讓貴夫人知道凡事都有限度!」、「丈母娘太吃人夠夠!五十萬賣女兒臉皮真厚!」、「我覺得你爸生氣沒錯!」

好可怕的故事!親家感覺遲早會挖空「男方的家」?

分享出去,給大家評評理,你覺得男方的爸爸有理、還是女方有理?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