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15日 星期日

余祥銓分手「真相」竟是...李亞萍「快被他氣死」 !網友超中肯建議…無數人讚爆轉翻! _-,

藝人的感情來來去去,讓大家霧裡看花。余祥銓前天被爸爸余天爆料「女友棄車提分手」,備受外界矚目的感情,如今劃下句點。其實,余祥銓和女友之前還有結婚打算!,如今卻分手收場,他坦承分手原因是......圖片來源:《壹週刊》余祥銓昨天錄影《小明星大跟班》,他終於說出分手原因:「上禮拜某一天,有另一個女孩打電話給我,但我沒接......她就提分手了!」從他的言談透露,分手原因疑是女友吃醋。圖/蘋果余祥銓昨天 ...


藝人的感情來來去去,讓大家霧裡看花。余祥銓前天被爸爸余天爆料「女友棄車提分手」,備受外界矚目的感情,如今劃下句點。其實,余祥銓和女友之前還有結婚打算!,如今卻分手收場,他坦承分手原因是......圖片來源:余祥銓昨天錄影《小明星大跟班》,他終於說出分手原因:「上禮拜某一天,有另一個女孩打電話給我,但我沒接......她就提分手了!」從他的言談透露,分手原因疑是女友吃醋。圖/蘋果余祥銓昨天 ...


藝人的感情來來去去,讓大家霧裡看花。余祥銓前天被爸爸余天爆料「女友棄車提分手」,備受外界矚目的感情,如今劃下句點。

其實,余祥銓和女友之前還有結婚打算!,如今卻分手收場,他坦承分手原因是......

圖片來源:

余祥銓昨天錄影《小明星大跟班》,他終於說出分手原因:「上禮拜某一天,有另一個女孩打電話給我,但我沒接......她就提分手了!

從他的言談透露,分手原因疑是女友吃醋

圖 /蘋果

余祥銓昨天哀怨地說:「其實我交女友很不容易,因為之前負面新聞多吧,不僅要過女孩子這關、還要過女方家人這關、交女友很困難!我也希望女友相信我啊,我從不劈腿的,現在跟這一個就是這一個」。

Advertisements

他其實很惱怒,「爸爸怎可以把我私下跟他聊的話講出來?真的很不好!」不過他承認媽媽希望他追回女朋友。

Advertisements

圖 / 翻攝自臉書

此外,他也承認自己曾說過:「人生裡不要有兩個李亞萍」,他回憶有一次他開車,女友坐在前面、媽媽坐後面,可是兩個人唸的內容都一樣。

媽媽李亞萍聽到這句話,忍不住說:「他們父子都是性情中人,想到什麼就說什麼,可是年輕人的感情我不會去干涉,只是鬧小彆扭,真的沒什麼,過了就算了,但報導出來我看真的回不來了。

圖 /蘋果

吳宗憲性格搞笑,碰到余祥銓不但不勸合,竟然提油救火,「新聞多沒關係,沒有新聞就是壞新聞,更何況你爸是傳奇,你老爸以前出的事情也不會比你少,還曾因為開黃腔被關起來!

余祥銓居然附和:「真的,我爸以前都打人。」還猛說:「他有被關過,我媽還在外面搖絲巾吶喊:『天仔我在這!』」意外揭露余天的陳年往事。

Advertisements

圖 / 翻攝自臉書

來自《蘋果》的報導影片,余祥銓臉上並沒有太多憂愁的表情,似乎走出情傷?

影片來源:蘋果

網友建議:「其實他好好的工作賺錢、認真負責不要靠爸靠媽就好了!這樣他比較容易交女朋友了。」祝福雙方各自找到對的人。

分手絕對是一件痛苦的事,不管大家交往的時間有多長,本來戀愛是很溫暖的,突然間變成孤單1個人...過程想必很難熬!

最近,演藝圈裡面有好幾對藝人分開了、讓人覺得更要珍惜身邊人,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想要追回人家。

你也和余祥銓一樣、正遭到感情的傷害嗎?不只分手、親人過世、與家人分別,大家內心其實都會失落,慢慢解決就好囉。

如果你也是和朋友、情人、甚至是家人分開了,無論是什麼原因,不要回憶過去了,請讓自己打起精神!切記,不要懶得打扮、懶得化妝!假如你自暴自棄、走入陰暗酒吧、甚至喝到爛醉,你就失去從「分手悲傷」走出來的勇氣

Advertisements

資料來源:蘋果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