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8日 星期日

91歲老奶奶給街友派發食物「38年從不間斷」,當她遭遇嚴重車禍時…她的決定令所有人都超震驚! _-,

有時候,要符合「偉大」這個詞彙並不需要萬貫家財,也不需要上流地位,只需要有一顆無私的心;澳洲91歲的老奶奶史塔西亞(StasiaDabrowski)就是絕對具備偉大的精神的象徵,過去38年來,她都義務性地替流落的街友派發食物,當她遇到嚴重車禍時,仍然不願中斷這項義行。▼史塔西亞奶奶就像是澳洲坎培拉最美麗的一道風景。1979年開始,她就在市中心開設了流動廚房,免費發送食物給有需要的街友。每逢週五,她 ...


有時候,要符合「偉大」這個詞彙並不需要萬貫家財,也不需要上流地位,只需要有一顆無私的心;澳洲91歲的老奶奶史塔西亞(Stasia Dabrowski)就是絕對具備偉大的精神的象徵,過去38年來,她都義務性地替流落的街友派發食物,當她遇到嚴重車禍時,仍然不願中斷這項義行。

▼史塔西亞奶奶就像是澳洲坎培拉最美麗的一道風景。1979年開始,她就在市中心開設了流動廚房,免費發送食物給有需要的街友。每逢週五,她就會熬煮熱湯,並分送近200份三明治,周日至周四期間,她就向麵包店或超市收集多餘的食物,再轉贈給有需要的人。

▼史塔西亞奶奶的餐車可以說是風雨無阻,全年無休。38年來,有無數的街友受到她的恩惠,但她從來沒有任何冀求,只希望他們能獲得一頓溫飽,還有一份喜悅與快樂,這就是她人生的目標。

▼對很多街友來說,史塔西亞就像他們真正的奶奶一樣,她會關心他們,盡她所有的可能幫助他們。也有許多人從她那裡獲得了勇氣與力量,並自願加入幫忙的行列。

▼然而,高齡91歲的史塔西亞奶奶卻在最近遭遇了一起車禍意外,她四條肋骨骨折、內出血,渾身都是瘀傷,餐車也損毀了。即使是在醫院中,史塔西亞仍然沒有忘記那些在等待她食物的街友,所以她請求孫子約書亞(Joshua Kenworthy)幫忙。

▼約書亞過去早有多次幫奶奶打理餐車的經驗,所以他對這個行為簡直是駕輕就熟。不過他們面臨了一個很大的難題,餐車報銷後,他們必須頻繁地往來搬運食物,才有辦法在時間內進行派發,這樣的工作對約書亞和大病初癒的史塔西亞奶奶都非常吃重。

▼幸好約書亞一位友人決定趁新年發起募捐,希望幫他們籌得買新餐車的善款。史塔西亞奶奶的故事很快感動了許多網友,短短4天內,他們就籌集了目標的2萬美元(約64萬台幣),期限截止後,更是籌得了總共3.4萬美元(約109萬台幣)的善款!

▼不只如此,史塔西亞奶奶的善心更打動了其他想做善事的人,有人計劃直接捐出一部新餐車,讓這些善款可以拿來替餐車新增一些設備,來幫助更多人!

▼得知這個好消息後,約書亞計劃延長流動廚房的開放時間,並提供更多元化的食物種類,讓街友能享有更好的服務。他說這些正是史塔西亞奶奶教給他的道理,「永遠不要忘記關愛他人,並去幫助那些人生沒有那麼順遂的族群。」

史塔西亞奶奶地堅持不但幫助了無數人,更重要的是,她把這份愛延續了下去,使愛的力量更加強大。她高貴的內心象徵了真正偉大的靈魂,一起向這位老奶奶致敬!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