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10日 星期二

2017時尚新趨勢!5款大熱包包品牌! _-,

伴隨著2016的遠去,我們迎來了新的一年2017。新春伊始,作為一位時尚分子,沒有什麼比現在更適合挑選一款完美的包包,和你一起攜手走過2017年了。把這些包包放到你的衣櫥里,絕對會驚艷到你身邊的人。小編今天就介紹給各位時尚MM們幾款2017年即將大熱的包包款式。相信我們,這些款式是經過我們的調查,以及時尚博主,業界人士還有網友評選出來的結果。它們你值得擁有!CÉLINE當一件作品被無數年輕人追捧的 ...


伴隨著2016的遠去,我們迎來了新的一年2017。新春伊始,作為一位時尚分子, 沒有什麼比現在更適合挑選一款完美的包包,和你一起攜手走過2017年了。把這些包包放到你的衣櫥里,絕對會驚艷到你身邊的人。 小編今天就介紹給各位時尚MM們幾款2017年即將大熱的包包款式。相信我們,這些款式是經過我們的調查,以及時尚博主,業界人士還有網友評選出來的結果。它們你值得擁有!

CÉLINE

當一件作品被無數年輕人追捧的時候,它就成為一個時尚主題 - 這正是我們的CÉLINE。CELINE 這個牌子,給人第一眼感覺是高冷、簡約,設計和顏色都簡潔到近乎性冷淡。THE REALREAL的專家將CÉLINE命名為最暢銷的品牌之一。所以不用擔心你的包包買完第二年就大跌價,CELINE也是最少進入Outlet的品牌之一。耐看,不過時,保值,挑剔的包粉們可以放心入手。VESTIAIRE COLLECTIVE的時裝總監KATE FOLEY說:「購買CÉLINE的TROTTEUR款是一個極好的投資,因為它是如此經典,優雅,感覺它永遠都不會過時,永恆存在。」

GreatDaily

CélineSmall Twisted Cabas Tote($1895)

GreatDaily

CélineTrotteur Leather Handbag($1011)

SACAI

SACAI一直以其最小的運動型女裝而聞名,但2016年,他們推出了第一個手袋系列。 鑒於[SACAI創始人] CHITOSE ABE的天才靈感和對時尚流行的敏感度,這是我們未來要看到的!馬蹄袋完美的詮釋了日常風格的女性。

GreatDaily

SacaiHorseshoe Leather Bag($995)

MARK CROSS

Mark Cross品牌創立於1845年的美國波士頓,跟愛馬仕一樣,是以頂級馬具製造起家。最著名的是長方形的小箱子,包包看起來堅挺無比又很好打理,它設計簡約、線條優雅,既深得美式實用主義的精髓,也不乏法式的精緻與個性。它絕對值得你投資,要知道從1845年至今,人們對它的歡迎度都是只增不減,從早挎到晚上,你都不會覺得膩,再加上品牌走低調路線,所以不太容易成為某寶爛大街的仿款。

GreatDaily

MarkCrossGrace Box Leather Bag($1224)

GUCCI

不出意外地,GUCCI今年繼續重塑它的風格,但同時保持前衛的魅力。 有喜歡網購的MM們會注意到,比如美國的二手奢侈品網站The REALREAL,網站上任何GUCCI的時尚品都會很快搶購一空。GUCCI永恆的吸引力似乎永不會減退。

GreatDaily

GucciTian Padlock Shoulder Bag($1690)

GreatDaily

GucciDionysus Blooms Shoulder Bag($2100)

LOEWE

自19世紀開始,Loewe已是西班牙首屈一指的品牌,其著名的皮革用品以及時裝飾物,手工細緻精巧,具有濃厚浪漫古雅情調的地中海文化色彩,贏的了世界的認同。當我們對於大牌手袋的認識還停留在LV、PRADA、CHANEL等法國、義大利一線品牌時,Loewe這個來自西班牙的頂級品牌正在手袋時尚界中異軍突起。而近幾年,這個品牌的手袋更是受到了好萊塢明星的青睞。

Loewe目前隸屬於全球最大奢侈品集團LVMH,和LV在同一個集團。這個品牌包包製作手工細緻精巧,具有濃厚浪漫古雅情調的地中海文化色彩,贏得了世界的認同。

如果說在2017年時尚單品有哪些,那LOEWE PUZZLE包一定位列其中。這樣一款拼接的,時尚的包包,怎麼能不讓女孩們瘋迷呢?

GreatDaily

LoewePuzzle Leather Bag in Tan

J.W.ANDERSON

我們只能說J.W.Anderson是本賽季的一匹黑馬,無論是從色彩還是外觀,這種炒作一定會紅紅火火的!

這麼好看的包包小編當然不能放過。這款包包來自北愛爾蘭設計師Jonathan Anderson的個人品牌J.W.Anderson,這個極具天賦的新晉設計師是時尚界的新寵,推出的每一件單品都時髦得不要不要的,大受時尚潮人和明星追捧。

GreatDaily

除了這款辨識度高的Logo包包,J.W.Anderson今季另一款包包也是時尚潮人們的追捧的寶貝,其上兩個鏤空圓圈中鑲嵌著一個大大的金屬圓環,依然是搭配街拍搶眼利器。小編摸著良心說一句,J.W.Anderson的設計甩許多品牌不只一條街,雖小眾卻自帶光環,這可是小編情願放棄Chanel也要選擇的品牌,趁沒爛大街前還是早點拎出街吧。背上就是走在前沿的潮人啦。

GreatDaily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