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26日 星期一

男子夜間開車,竟拍到這「驚人一幕」!差點嚇傻,這也太恐怖了吧! _-,

在印度,曾經出現過這樣一件事情,有很多夜間開車的司機都說自己遇到鬼,也有媒體接到電話說有這種情況出現!於是,媒體決定在司機們經常遇鬼的地方方安置了攝像頭,沒想到竟然拍到了······這個男子正在開車,沒想到前方竟然出現了一個白衣長發的未知物種,把他嚇了一大跳!男子立刻剎車,慌慌張張倒退,沒想到這個白衣長髮物種竟然跑到後面了!Advertisements司機差點嚇傻!他立刻開走,沒想到白衣怪物又貼到 ...


在印度,曾經出現過這樣一件事情,有很多夜間開車的司機都說自己遇到鬼,也有媒體接到電話說有這種情況出現!

於是,媒體決定在司機們經常遇鬼的地方方安置了攝像頭,沒想到竟然拍到了······

這個男子正在開車,沒想到前方竟然出現了一個白衣長發的未知物種,把他嚇了一大跳!

男子立刻剎車,慌慌張張倒退,沒想到這個白衣長髮物種竟然跑到後面了!

Advertisements

司機差點嚇傻!他立刻開走,沒想到白衣怪物又貼到他的車窗上,還一直拍窗!

司機猛踩油門,想要甩掉這恐怖的怪物!

沒想到前面直接撞到了這個白色怪物!

Advertisements

後來才知道,原來這個鬼是兩個男子故意扮演的,他們一前一後,只在夜晚出沒,就是會了嚇唬司機,攔住司機騙取財物!

他們甚至還有其他團夥!

根據統計,這些人詐騙的錢超過150萬台幣。

真的是太可惡了!

via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