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1日 星期四

多名女大生一直要求帶男生回宿舍「升級電腦」,結果惹惱宿管阿姨直接霸氣回覆讓大家笑哭了! _-,電腦,數碼新聞,

進入大學後談戀愛很正常,但大多數學校的宿舍都有明確規定,男女生分開住,而且異性不能隨意進出。最近,大陸網友分享了一張高校宿管阿姨的「特別通知」,她表示經常有女生問她能不能帶男生進宿舍「升級電腦」,而她是這樣回答的……▼「多名女生詢問能否帶男生進入宿舍幫忙升級電腦,在這裡我統一回覆,那就是-沒門兒!怕電腦不安全就裝個殺毒軟件!實在忍不住就上網訂個酒店!!我也年輕過別以為我 ...


進入大學後談戀愛很正常,但大多數學校的宿舍都有明確規定,男女生分開住,而且異性不能隨意進出。最近,大陸網友分享了一張高校宿管阿姨的「特別通知」,她表示經常有女生問她能不能帶男生進宿舍「升級電腦」,而她是這樣回答的……

▼「多名女生詢問能否帶男生進入宿舍幫忙升級電腦,在這裡我統一回覆,那就是-沒門兒!怕電腦不安全就裝個殺毒軟件!實在忍不住就上網訂個酒店!!我也年輕過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們在想什麼!!!且住且珍惜」

大部分學生使用的都是筆記本電腦,拿出去就能修理、升級,根本不必專門進入宿舍。看來這位阿姨很清楚這一點,這超狂的回答讓那些女生無話可說。網友們看到後忍不住表示:「住宿容易,開房不易,且住且珍惜」、「藉口太老套~宿管阿姨實在看不過去了」。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