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23日 星期三

謝杏芳原諒林丹出軌的帖文 被發現疑點重重!沒想到裡頭竟然暗藏著這樣的意思 ... _-,林丹,

GreatDailyGreatDaily在2016年11月17日,中國羽毛球國家隊及兩屆奧運金牌得主林丹貝媒體曝出與一名神秘女子在酒店相見並且做出非常親密的運動。GreatDaily而對於這件事情,林丹很快地就在微博回應這件事情承認自己出軌,為此對自己的行為向家人道歉。然而,很快地在一天之後,他的妻子謝杏芳很快地就在微博發出貼文表示原諒丈夫林丹,並且在表示一家人將風雨同舟。而對此,許多替謝杏芳打抱 ...


GreatDaily

GreatDaily

20161117日,中國羽毛球國家隊及兩屆奧運金牌得主林丹貝媒體曝出與一名神秘女子在酒店相見並且做出非常親密的運動。

GreatDaily

而對於這件事情,林丹很快地就在微博回應這件事情承認自己出軌,為此對自己的行為向家人道歉。然而,很快地在一天之後,他的妻子謝杏芳很快地就在微博發出貼文表示原諒丈夫林丹,並且在表示一家人將風雨同舟。而對此,許多替謝杏芳打抱不平的網友感動尷尬不已。有些網友還自嘲「多管閒事」,說自己白擔心了一場。

GreatDaily

然而,有的網友則表示非常生氣,表示難道敢於擔當久能在妻子懷孕期間出軌嗎?有的網友則表示謝杏芳所謂的風雨同舟就是在表示對林丹的支持。而支持的是什麼呢?網友們紛紛質疑難道謝杏芳是在支持林丹出軌嗎?其中,一名微信號名為「小扒姐」的網友就表示這個社會非常可怕。現在的男人出了軌,說句對不起就能馬上挽留妻子的心並且得到妻子的支持。她認為所謂的「明星效應」會給社會傳達一個非常不好的信息,那就是男人們都可以儘管到外出軌,而妻子們最後都會寬容地原諒。這樣不是讓一些死性不改的男人不好好珍惜自己家中的妻兒呢?

GreatDaily

除了原諒林丹的帖文,謝杏芳還在新浪微博上寫道這句話:錯在明知是錯,快樂該怎麼選擇,我愛錯我只能選擇沉默。看到謝杏芳的這段帖文後,許多媒體開始懷疑這段話其實另有意思。網友甚至還傳出林丹與謝杏芳早已沒有了感情。而林丹出軌的事情,早在奧運會的時候就已經被發現了。

GreatDaily

當然,網上還傳出其他的說法,認為謝杏芳雖然知道此事,但是卻只能將痛苦往自己心裡吞。那是因為林丹與謝杏芳兩人同樣都是軍人。在中國,軍人一旦離婚必定對自己的生活造成很大的影響。據了解,林丹曾在1995年入伍,並且在2008年晉升到上校的級別。但是出軌就表示林丹已經觸犯了所謂的破壞軍婚罪。

GreatDaily

在中國,犯上破壞軍婚罪可是非常嚴重的。根據中國的刑事法典,明知道是軍人的妻子或丈夫,但是卻又與其在一起,將會被判處三年以下的有期徒刑或者是拘役。因此,如果兩人一旦離婚,林丹將會因為破壞軍婚罪而被判刑。這樣以來,林丹除了有機會被關進監牢,而且還會大大的失去名氣。此外,神秘女子-趙雅淇也將會被依據刑事法典第259條或236條加以處分。

GreatDaily

為了一時的開心而傷害了自己的家人,同時要讓自己被判刑,是多麼的不值得啊!男人們一定要注意,不要為了一時的新鮮感而踏上一條不歸路哦!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