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18日 星期二

25位「每天都把孫子孫女逗笑到無法呼吸」的超搞笑阿公阿嬤。 _-,

你想過自己老去的時候會是什麼模樣嗎?有些人在想到自己晚年的一天時就覺得可怕,但其實生、老、病、死是人生必經之旅,它並沒有我們想像中的那麼可怕。今天就和大家分享26位爺爺奶奶的生活趣事,雖然歲月已經在他們身上留下明顯的痕跡,然而懷有一顆不老之心的他們從來都不願意「認老」,依然以開心樂觀的心態來面對人生!▼1.當阿嬤學會對著鏡子自拍的時候…孫子OS:「人家的阿嬤是寄信,我的阿嬤是寄自拍照 ...


你想過自己老去的時候會是什麼模樣嗎?有些人在想到自己晚年的一天時就覺得可怕,但其實生、老、病、死是人生必經之旅,它並沒有我們想像中的那麼可怕。今天就和大家分享26位爺爺奶奶的生活趣事,雖然歲月已經在他們身上留下明顯的痕跡,然而懷有一顆不老之心的他們從來都不願意「認老」,依然以開心樂觀的心態來面對人生!

▼1. 當阿嬤學會對著鏡子自拍的時候… 孫子OS:「人家的阿嬤是寄信,我的阿嬤是寄自拍照。」(笑哭)

▼2. 當頑皮的爺爺不太想上畫畫課時。「阿公,你今天學會畫什麼啊?」「NO!」(噗)

▼3. 「我的爺爺今晚有約會,他其實很老了,所以必須坐在輪椅上,掛著氧氣機才可以出門,但他還是看起來超級興奮,這絕對是我看過最有愛的畫面了!」 「更新我爺爺回來後的事,我問他今晚的約會如何,他告訴我說:『我應該要多帶一瓶氧氣筒,因為她完全奪走了我的呼吸!』」

▼4. 就算躺在病床上也不失幽默的奶奶。「孫子你看,阿嬤也有30公分耶!」

▼5. 當阿嬤第一次用攪拌機。(阿嬤的表情是…內心小宇宙正在慢慢爆發?誤)

▼6. 「OMG,我的奶奶今天買了一條新褲子也爺爺,然後我媽問爺爺褲子好穿嗎,結果他回應『好像廉價的城堡一樣』,我們當場都會意不過來,然後爺爺才淡淡說了句『沒有舞廳(ballroom,可以讀成「蛋蛋的房間)』,噢爺爺,不!」(爺爺太幽默了,哈哈哈哈)

▼7. 當阿公阿嬤想要霸佔電視機的時候。「誰都別想給我轉台!」(淘氣)

▼8. 史上最霸氣的奶奶!「親孫啊,你說什麼…今晚不回來吃飯嗎?」「沒..沒沒有啊奶奶,你聽錯了,我最愛吃奶奶做的菜了…」(抖)

▼9. 「我今天帶著爺爺奶奶到超市去買東西,然後我的爺爺悄悄溜走了,我的奶奶現在喊著他的名字四處找,而我正躲在一個餅乾架子後面,因為我不想讓超市的人知道我和那位就快要叫破肺的瘋女人是一夥的…」(看來帶老人家出門和帶小朋友出門雷同啊!笑)

▼10. 有個吃貨阿嬤的困擾:「奶奶明天要出國旅行了,我替她檢查行旅箱的時候發現了這些…」(噗)

▼11. 覺得今天奶奶今天的打扮好像有點眼熟…

▼12. 「之前我教過奶奶用電腦,好讓她可以用Skype和我私訊聊天,今天她突然罵我說為什麼沒有告訴她電腦有針織專用的軟件,我當時整個腦海是「?」,結果原來是奶奶打開microsoft excel(微軟的軟體)後發現,這個軟體很適合用來設計針織圖案。」(這位奶奶很強耶!!!)

▼13. 當你在教奶奶發訊息的時候:

「HELLO」

「HELLO奶奶」

「你學會怎麼樣選用大寫字母了嗎?」

「YES」

▼14. 「這是我家阿嬤在週末晚上的消遣。」(3D立體貓咪雜誌?!)

▼15. 當你家有位戴假牙的老小孩,然後她又想吃棒棒糖的時候。

▼16. 頑皮阿公聯合朋友一起惡搞百貨商店Kmart的官方臉書:

查爾斯爺爺:「Carol養的貓咪昨天死了。」

Kmart:「本公司很深感遺憾,查爾斯。我們也非常喜愛貓咪,牠們對我們來說就像是家人一樣。」

文森特爺爺:「Earl養的豚鼠去年死了。」 (抱歉,我忍不住笑了)

▼17. 玩水上雲霄飛車還可以一臉淡定的老奶奶。奶奶OS:「我年輕時還玩得更瘋呢,這個小意思!」

▼18. 變身蝙蝠俠的爺爺!「阿公,快把護目鏡還我啦…」

▼19. 愛上自拍的奶奶:

「你好嗎?」

「奶奶我很好,你呢?」

「我也很棒啊!」(附送自拍照,耶!)

▼20. 「阿公幫我把娃娃斷掉的手臂修好了…」(有種芭比娃娃變身變形金剛的fu~)

▼21. 當奶奶終於在生日的時候,第一次見到了她「夢寐以求」的脫衣舞男。(哈哈哈,奶奶的表情太可愛了)

▼22. 當爺爺想要在臉書上訂購玉米時:

「訂購玉米」

「訂購玉米」

「哈囉」 「哈囉?」

「我可以要求和真人對話嗎」

「請問」

「拜託,我要買玉米」

▼23. 當康納爺爺想要當上康納王子時…把氣球上的「Princess(公主)」刪掉兩個「s」變成「Prince(王子)」,然後再加上自己的名字-「康納」就行(阿公自豪中)

▼24. 「這是奶奶在父親節聚會那天拍的照片。」奶奶:「大家來笑一個!」(咔嚓)

▼25. 「我給奶奶2塊錢請她幫我買零食,她幫我買回來了,然後也把錢還給我。」(心裡暖暖der~)

▼果然是家有一老,如有一寶啊!(已笑倒)

看完這些逗趣又可愛的爺爺奶奶,你心中又有怎麼樣的感觸呢?這世上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抵抗歲月的流逝,但是只要好好把握每一個人生的階段,用樂觀活潑的心態去面對世界,年齡擁有都只是一個數字!祝福每一位爺爺奶奶都可以有個健康、快樂的人生!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