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9日 星期四

6位小姊妹因為「媽媽養不起」被迫分離,這名女子為了她們姐妹相聚竟然「拚命領養6人」! _-,

14751313148467.jpg
今年32歲蕾西(LaceyDunkin)住在美國加州,她在25歲開始就有想當媽媽的想法,所以,在2011年她申請領養小孩,但是讓人沒想到的是,她為了不讓孩子們分離,竟然領養了6個小孩。Advertisements2011年,得到了領養小孩的批准後,蕾西接到一個電話,那個人要找養父母,但是她要求對方必須一次領養4個女孩,沒想到蕾西竟然毫不猶豫地答應了這件事。之後,蕾西帶著這這4個女孩到她家跟她爸媽一 ...


今年32歲蕾西(LaceyDunkin)住在美國加州,她在25歲開始就有想當媽媽的想法,所以,在2011年她申請領養小孩,但是讓人沒想到的是,她為了不讓孩子們分離,竟然領養了6個小孩



Advertisements

2011年,得到了領養小孩的批准後,蕾西接到一個電話,那個人要找養父母,但是她要求對方必須一次領養4個女孩,沒想到蕾西竟然毫不猶豫地答應了這件事。

之後,蕾西帶著這這4個女孩到她家跟她爸媽一起住。

蕾西說:「我不知道為什麼我非得答應不可但我就是答應了。我甚至沒有想過要分開領養他們,對我來說不是全部就是沒有。

然而,令人沒想到的是,9個月後,女孩們的生母突然要把4個女孩轉交給別的家庭,甚至包括一名出生不久的嬰兒。

送走女孩們的1個月後,蕾西又接到女孩生母的電話,她竟然又提出了瘋狂的要求,她覺得對女孩們最好的方式就是把她們交給蕾西,於是她希望蕾西繼續領養4個女孩,另外還有那個出生不久的嬰兒

Advertisements

這次,蕾西依然毫不猶豫地答應了。

14751310913471.jpg

6個月後,更離奇的事情發生了,女孩們的生母又懷孕了,而蕾西為了讓姐妹相聚,再度同意領養這個寶寶

Advertisements

蕾西說,「她們帶給我很多歡樂跟混亂,但是少了她們,日子會變得空虛空白又無趣。」、「我很榮幸可以做她們的母親,她們融化了我的心。」

3年後,女孩們漸漸長大,9歲的蘇菲亞(Sophia)、7歲的娜塔莉(Natalie)跟蜜蘭妮(Melanie)、6歲的凱莉(Kaylee)、4歲的麗雅(Lea),以及2歲的西西莉(Cecily)。

14751313131000.jpg

Advertisements

最近,蕾西在臉書po了她們一家的照片,她說:「最近我在MotherhoodDare被點名要我放一張當媽媽後最驕傲或最開心的照片,我選了這張。不只是因為這是張美麗的照片,更是因為照片裡的回憶,回憶裡有我跟我的女兒們,點點滴滴被收藏在這張美好的照片裡。」「我們經歷過艱難的時刻,看到照片時所有回憶瞬間湧現。人生很美好,只要你珍惜,它就會像鑽石般閃耀。人生不需要完美,它依然非常美好

14751313342965.jpg

把這個感人的故事分享給朋友看看吧!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