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30日 星期六

現在的外賣妹真的很辛苦!看這對話你就懂 超爆笑!! _-,

現在的外賣妹真的很辛苦!看這對話你就懂超爆笑!!!欸是說,你們的LINE打開,會不會收到一些奇怪的訊息,或是建議好友清單裡面老是有什麼「外送茶莊」、「汽車貸款」之類的嗎?由於實在太過氾濫,之前根本就超流行玩他們XDD。有位市北大的妹子就在Dcard分享「男友遇到外賣妹」,雖然有點髒髒......但是花枝笑到不行啦XD(以下內容由原PO授權分享)這是我男友遇到的事情我幫他貼文從上個星期開始這個人就會 ...


現在的外賣妹真的很辛苦!看這對話你就懂 超爆笑!!!

欸是說,你們的LINE打開,會不會收到一些奇怪的訊息,或是建議好友清單裡面老是有什麼「外送茶莊」、「汽車貸款」之類的嗎?由於實在太過氾濫,之前根本就超流行玩他們XDD。有位市北大的妹子就在Dcard分享「男友遇到外賣妹」,雖然有點髒髒......但是花枝笑到不行啦XD

(以下內容由原PO授權分享)

這是我男友遇到的事情

我幫他貼文

從上個星期開始這個人就會一直傳訊給他

傳的訊息都很好笑像寫小說一樣

像是這樣...

現在的援交妹真的很辛苦!看這對話你就懂 超爆笑!!

現在的援交妹真的很辛苦!看這對話你就懂 超爆笑!!

男友也沒回他~還是不停的傳

我看了也覺得好笑

到底在寫什麼東西??

也不知道對方是詐騙還是真的援交妹

沒回還可以一直傳

反正覺得很瞎

結果昨天晚上無聊回看看

還真的有回應

現在的援交妹真的很辛苦!看這對話你就懂 超爆笑!!

現在的援交妹真的很辛苦!看這對話你就懂 超爆笑!!

►慘!Pokemon GO也有城鄉差距,不住東京只能一個人哭..

►猜猜日本什麼貼圖最夯?是滿滿的會動小強啊啊啊!

►瞎!Pokemon GO出現「代走服務」,幫走1公里就收170..

其實我之前也不知道OW是什麼

現在的援交妹真的很辛苦!看這對話你就懂 超爆笑!!

現在的援交妹真的很辛苦!看這對話你就懂 超爆笑!!

身材超好欸!!

現在的援交妹真的很辛苦!看這對話你就懂 超爆笑!!

現在的援交妹真的很辛苦!看這對話你就懂 超爆笑!!

►爆紅奇葩瞎GAME 選屁孩自殺or選老爸保護兒子

►聖誕夜直播交配,原來沒人約的你比水蚤還魯...

►「隱形密碼圖」搖搖頭才看得到,你能挑戰成功嗎?

到底在說什麼啊XDDD

現在的援交妹真的很辛苦!看這對話你就懂 超爆笑!!

我覺得對方非常認真...看了有點愧疚

現在的援交妹真的很辛苦!看這對話你就懂 超爆笑!!

實際上你也差不多真的...

現在的援交妹真的很辛苦!看這對話你就懂 超爆笑!!

現在的援交妹真的很辛苦!看這對話你就懂 超爆笑!!

援交妹終於覺得怪了

現在的援交妹真的很辛苦!看這對話你就懂 超爆笑!!

現在的援交妹真的很辛苦!看這對話你就懂 超爆笑!!

現在的援交妹真的很辛苦!看這對話你就懂 超爆笑!!

被罵了哈哈

平常男友這圖用太多也會被我罵!

現在的援交妹真的很辛苦!看這對話你就懂 超爆笑!!

這之後

到目前為止不會再傳訊息過來了(當然吧!)

不管是詐騙還是援交

還是得說聲辛苦了...

......呃,我只想說,我到底看了什麼啊!!!

雖然經過花枝柯南般的推理,認為對方會承認「援交」這兩個字,高達九成九是詐騙集團!因為如果真的是作性交易,這樣一個露餡,萬一對方是警察釣魚,不就被抓了!但反正不管怎樣......我是覺得對方脾氣很好啦XDDDD(狂笑)


來源 source: http://ww.share001.org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