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1日 星期四

這張插畫讓許多暗戀者看了都想哭,但是神網友一算完數學揭曉的結果讓大家都笑瘋了! _-,

悲傷的感覺瞬間消失不見!張愛玲說「愛情是可遇不可求的。得之,我幸;不得,我命。」當愛戀一個人而陷入愛情無法自拔,最痛苦的就是喜歡的人卻有了另一半。當糾結的內心面對他們幸福的笑臉,生活真是一記響亮的耳光。暗戀者永遠是悲劇的角色,就像最近在推特上瘋傳的一副插畫,他是由藝術家SamPitipar創作的,一PO出來就被瘋傳!▼暗戀者就像站在剪刀口即將被腰斬的人,這簡直太可憐了,這幅形象生動的漫畫引發網友無 ...


悲傷的感覺瞬間消失不見!

張愛玲說「愛情是可遇不可求的。得之,我幸;不得,我命。」當愛戀一個人而陷入愛情無法自拔,最痛苦的就是喜歡的人卻有了另一半。當糾結的內心面對他們幸福的笑臉,生活真是一記響亮的耳光。暗戀者永遠是悲劇的角色,就像最近在推特上瘋傳的一副插畫,他是由藝術家Sam Pitipar創作的,一PO出來就被瘋傳!

▼暗戀者就像站在剪刀口即將被腰斬的人,這簡直太可憐了,這幅形象生動的漫畫引發網友無數感想。網友紛紛留言「這是愛情原本的模樣,總會有人受傷。」、「我曾經就是那個站在刀口的人,直到被愛情劈成兩半」、「這是初戀時深刻的記憶」、「即便知道自己不會被她喜歡,還是慢慢走到危險的境地」。

▼或許是網友們受傷害太深了,不忍心看這樣的悲劇發生,於是有網友腦洞大開,畫出了爆笑的復仇。

▼還有網友畫出了三角戀的悲慘關係,無論哪一方都不會得到完美的愛情,最終也無法找到完美的結局,三角戀情的出路在哪裡。

▼還有超強數學奇葩網友,通過計算得出,支點到刀鋒的長度是支點到把手的3.5倍。

▼於是,這樣的計算告訴你,不要擔心你是站在刀口接受生離死別的那個人,你完全可以發揮超強爆發力,瞬間分開這些秀恩愛的情侶,這真是太過癮了。

網友們各種奇葩想法真是讓人佩服啊。站在剪刀口的暗戀者真是讓人心疼不已,不過「天涯何處無芳草」,非要站在這裡接受血淋淋的現實也不是明智的選擇。趕快轉身離開,說不定身後的幸福正在向你招手。廣大網友的同情心和智慧也是滿滿的愛意啊!趕快分享給身邊的朋友,拯救他們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