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21日 星期二

男友和我坦誠了,原來在我們交往期間他上了學妹....,而且不只一次.... _-,

六年前的今天,你跟我坦白了所有的事。還記得那時我們國三,談的戀愛最懵懂純真,我是個轉學生,國三那年轉到你的班上,我們會在一起是我倒追你來的,我們就這樣快樂的走過國中的最後一年,在別人眼中我們是非常恩愛的小情侶,大家都以為我們會一起走到老,都以為可以收到我們的紅色炸彈,嗯…我也以為。那天,我們跟平常一樣一起放學,你陪我走回家,路上你一如往常拉著我的手,我們有說有笑的走著。我,男友我:欸,你都不會有需 ...


六年前的今天,你跟我坦白了所有的事。

還記得那時我們國三,談的戀愛最懵懂純真,我是個轉學生,國三那年轉到你的班上,我們會在一起是我倒追你來的,我們就這樣快樂的走過國中的最後一年,在別人眼中我們是非常恩愛的小情侶,大家都以為我們會一起走到老,都以為可以收到我們的紅色炸彈,嗯…我也以為。

那天,我們跟平常一樣一起放學,你陪我走回家,路上 你一如往常拉著我的手,我們有說有笑的走著。

我,男友

我: 欸,你都不會有需求嗎?

男友:什麼需求?你說性喔?

我:對呀,我知道你都很體貼,知道我會怕,所以都沒有跟我要過

(你突然沉默了)

男友:北鼻,有件事.....我..想跟你說...

我:嗯?好阿?怎麼了~?

男友:你還記得有次晚上我說朋友要我陪那次嗎?

我:嗯?我知道阿你隔天跟我說很累那次

男友:嗯..其實,那天...學妹失戀了打給我......要我陪她

我:然後呢?

男友:北鼻...對不起...我們上床了。

(你開始哭...我什麼都沒說...你像偶像劇一樣突然抱著我,說"我愛你"真的不是故意的....

就這樣,我什麼都沒說,看著你,

大概過了10分鐘)

我:只有一次嗎?我要聽實話

男友:沒有很多次

(干!沒有很多次 沒有很多次 沒有很多次...?

我異常的冷靜,沒有掉淚,也沒有失控)

我:嗯 分手吧

(然後你更誇張的哭的鼻涕都噴到我了)

男友:北鼻..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聽到北鼻我都快笑出來了)

我:你不是故意的沒有很多次哈哈哈哈

男友:(哭)....我是真的愛你......北鼻你不要這樣....

我:不用啦~分手吧,反正我只是跟你玩玩的。

講完我就立馬轉身用百米速度跑回家,到家後我跟平常一樣打開電視,轉著每個電視節目,沒有情緒的看著電視,晚上也是吃了飯洗了澡就睡了。

過了一個星期後一樣回到家

我突然開始覺得心很痛,好像沒辦法呼吸,就像快窒息一樣的難過,開始大哭,倒在房間的地板,失控的大哭,不誇張...真的是哭到啜泣抽緒眼睛都快打不開的那種....

(我失戀的心情猶如恐龍般的神經遲了一個禮拜)

就這樣,我連續哭了快一個月,沒有跟身邊的同學講我們分手的原因,只說我們不適合所以分開了。

到現在我交的每任男朋友,我都不敢放全部的心下去..

因為我一直想起你,你是怎麼瞞著我不斷的跟學妹上床,怎麼一如往常的上了學妹還說愛我,怎麼可以這樣騙我...

4/28,已經過了六年了,我還是會想起你這個渣,還是會難過....嗯....

致我的黑色4月28幸好我的處女膜沒有獻給你,

依然安好

====================================

會選擇在Dcard打出來,就是因為沒有地方可以抒發這六年來,不知道為什麼還在難過的心情了,在一起的時間長短並不是用來判定一段感情的深淺。

喔對了,關於國中就打炮這件事,在我們學校似乎很頻繁,我也疑惑。

==============網友回覆===============

❶可是我今天生日 害我也跟著你難過⋯⋯⋯

❷為什麼女孩你要說只是玩玩?

你給了他很好的藉口

讓他可以不再對這件事感到愧疚

而沒有人知道你內心的苦

你真的很傻 傻的讓人心疼

❸別用他人的過錯懲罰自己

六年了 找閨蜜聊聊吧

你都悶著 怎麼能放得下

加油 傻孩子

❹放下不開心的事情!

一定有更好的人值得你貢獻你的處女膜!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