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18日 星期三

愛瑪憶童年妙麗:爆炸頭好崩潰 :D,

20151117_EN_EmmaWatson_012
英國女星愛瑪屈臣(Emma Watson)被封為新一代女神,近年她樂於嘗試演出許多不同的角色,而她近日接受訪問時竟透露自己過去在該片中有個部分讓她感到很後悔。愛瑪接受義大利《Vogue》雜誌專訪時表示,每次看到《哈利波特》第一季的劇照時都覺得好慘,頂著一頭亂髮的她好像剛睡醒一樣,甚至有些俗氣,看起來有些慘不忍睹。愛瑪日前也挑戰演出個人首部恐怖片《Regression》,在片中飾演飽受邪靈蹂躪的無辜少女,甚至為了此片封閉自我,「我要用自己的表演、眼神一路帶領觀眾陷入深淵,所以我必需打開心房讓恐懼進入自己的心裡。」直言這是她所扮演的角色中最難表現的一個。網上圖片


英國女星愛瑪屈臣(Emma Watson)被封為新一代女神,近年她樂於嘗試演出許多不同的角色,而她近日接受訪問時竟透露自己過去在該片中有個部分讓她感到很後悔。

20151117_EN_EmmaWatson_01

愛瑪接受義大利《Vogue》雜誌專訪時表示,每次看到《哈利波特》第一季的劇照時都覺得好慘,頂著一頭亂髮的她好像剛睡醒一樣,甚至有些俗氣,看起來有些慘不忍睹。

20151117_EN_EmmaWatson_04

愛瑪日前也挑戰演出個人首部恐怖片《Regression》,在片中飾演飽受邪靈蹂躪的無辜少女,甚至為了此片封閉自我,「我要用自己的表演、眼神一路帶領觀眾陷入深淵,所以我必需打開心房讓恐懼進入自己的心裡。」直言這是她所扮演的角色中最難表現的一個。

20151117_EN_EmmaWatson_03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